1.(吃泡面,玩电脑,回头看,无奈)切~卡车开多了连后退都打档!真有趣!
2.(吃面)恩~(指厨房)
3.(嚼东西,看电脑)怎样?
4.(无奈)我还以为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无聊!
5.这几个混混有什么有什么好看的?(指海报)你看那主唱头发弄成这样!丑死了!
6.哎~懒得跟你吵,无聊!(倒面)
7.一张200…(走过来收电脑)不过,看在家人的份上,可以打个八折~(靠近夏美)160!(转身走)
8.当然啊!不然你以为老爸靠什么缴房租水电费啊!你脑子烧坏了啊?!笨蛋!(上楼,回头做鬼脸)
9.(看新闻,接电话)喂~我夏宇。我正在看啊。恩。拜托~你要我说几次你才懂,你不要跟我妹一样笨好不好!OK,我研究股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好不好!你相信我准没错OK?!恩~(推夏美)你不要烦呢!不是说你!好啦你等一下,(起身)我上楼拿笔记跟你讲……喂夏美,你不要偷吃我的洋芋片哦!(指夏美)要吃自己去买!(上楼)……听清楚了吗?拜拜!(看电视)诶!转回去,我在做功课!(生气,扔本)你到底有没有听到啊夏美?!真是!(拿洋芋片的盒子,看,急)你偷吃我的洋芋片!(扔盒子)你真的很奇怪耶!呼~(生气,站起来走向夏美)遥控器给我拿来!拿来!拿来!!!(抢)拿…(叉腰)算了!(看到封龙贴,坏笑)你再不给我~就不要怪我喽!(撕封龙贴,跑)
10.(惊!转身)有外人!夏美,快把封龙贴贴回去啦!(被夏美推倒)
11.(用手顶眉间)把枪放下!没事的!阿公,你抓好了!…你不要那么冲动!把枪放下嘛警察先生!(现场非常混乱的说!)
12.(一直用手顶眉间)不用报警不用报警!
13.阿公!你抓着!不要在那边闹了!阿公……把枪放下,没事的!阿公你抓好了!……阿公你抓着!
14.(拽夏美)夏美…(荒,跑)
15.(慢动作,表情KUSO)妈~~我~再~也~不~敢~啦~(趴在电视上,站好)
16.(笑,用手在脑子旁画圈)倒带删除术!
17.(歪头看,上前)阿公!(被打倒!晕~)
18.(比手划脚)哇!我还以为刚刚那是真的警察耶!
19.恩?什么卡?我们家什么时候又有什么封龙卡?恩?


赠送:
亚历山大说:战场上最致命的战士,往往有一幅让人记不住的脸!
(亚瑟:而且这种专用的台词,特别的镜头,以及幽雅的轨道,都应该是我在用的!
小雨: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8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