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电脑,吸气)雄哥的个性你又不是不知道,还是你要用什么代价来换!
2.(苦笑)没义气?你那么有义气你怎么不去讲?!你去啊!只会在那边叫!
3.(收衣服)是啊~这个时候就懂得称赞我啦!真难得!
4.(笑,关灯,收书)好~我们先去看看雄哥的情况好不好?(出门)走啦~!
5.(坐在楼梯上,眨眼睛)也太好了吧!诡异!
6.咳,(走下来,抱手)雄哥啊,全世界的小孩都知道自己的父母如果很开心,又切水果,通常是没什么好事啦!(拿水果)这该不会要钱吧?
7.(走过去坐沙发)哦!亲自交流?(指雄哥)你打哪学来的?
8.(点头,笑,拦夏天)喂!~想让老妈讲完,她才刚开始热身。(比手势)请!
9.我说雄哥,你今天到底想说什么?你一向是有话直说的人,(指雄哥)快说!
10.(汗,摇头,吃惊)呃!嫁给他?!!
11.(半捂嘴)难怪雄哥今天绕圈子绕成这样子!完蛋了,雄哥被上了!
12.(吓一跳,低头,小声)没家教还不是你教的!……是啊~
13.(点头)呃!意外意外,当然意外,(捂胸口)我吓死了!恩~
[古装桥段]
14.(撅嘴)我肚子好饿哦!什么时候可以吃饭啊?
15.(那筷子指)你去给我叫雄哥出来!我要亲自跟她谈!
16.(生气)我们以前过的也很苦啊!但至少我们吃饭还有肉吃,煮饭还有厨房可以用,还有书可以念…又不用在穷乡僻野做菜!(生气,表情KUSO)
[现代]
17.(坐下)恩~我是老大,我叫夏宇你好(伸手)
18.呵~(用力把手拉回来)呵呵,还好啦,哪能跟您比啊!(摸下巴)您事业做的这么大~Vincent员外!
19.(反映过来)呃!没有啦~(拍Vincent)你听错了听错了,呵呵~
20.(捂嘴偷笑)咳咳~
21.(坐直)哈哈~(指Vincent)好幽默哦~(拍手)
22.(比动作)喝茶喝茶……呵呵~(走,推夏天)
23.多一点……什么我们,是你们!我又没有异能,笨蛋!
24.如果你不加入的话~我就跟雄哥说,这件事情是由夏天所发起的!(笑)
25.废话!以为他跟爸感情最好,(指夏天)他最有理由做这种事情!
26.夏天,你呆会儿就站在后面,(指夏天)记得,抓住真子不要让他乱跑。万一我抓不住夏美你再过来帮我知道吗?快点!(伸手)加油加油加油!Go!(端茶出去)
27.(一系列哑语过后)呵呵!接电话~(推夏天)不好意思,打扰你看报纸。呵呵~
28.怎么样?(向上看)
29.快点快点…(跪在地上)哇塞~天啊,暴雨梨花动也不动谁也没用异能反制器!
30.真的!难怪在它附近的异能行者的异能都会失效耶!
31.(看夏美)不!这是由他们改造的!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希特勒害怕犹太人的异能行者进入德国才找人设计的。在它方圆一公里以内的异能,都没有办法使用!
32.(无奈)是历史课本!二年级下学期第四张第五节第28页!(笑)
33.不行啦~它需要钥匙!而且我想钥匙应该只有雄哥一个人才有!
34.喂!(指夏美)你干吗又那种机车脸啊?!……超重型!
35.(受不了)喂!你电话到底有没有打?!
36.(弄叶斯仁下巴)好想你哦!(拍夏天,笑)
37.(疼)哦~~~!(惊讶)……(拉叶斯仁)不不不不~……哦~
38.(拍叶斯仁)对啊~我们不要打扰雄哥跟Uncle,我们上楼怎么样?!
39.(拦叶斯仁)老爸,不要不要…(笑,拉夏天)
40.不会啦~因为我想他应该早就已经失守了!恩(点头)呜!(摇头)
41.(跑下来)哦好~……加油~加油……加油……
42.(比手势)嘘~嘘……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8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